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经中共重庆市教育行业社会组织综合委员会批复,重庆医科大学校友会和教育发展基金会联合党支部党员大会于2022年12月30日举行。

会议宣读了《中共重庆市教育行业社会组织综合委员会关于同意建立重庆医科大学校友会和教育发展基金会联合党支部的批复》,选举苟践为重庆医科大学校友会和教育发展基金会联合党支部书记。

重庆医科大学校友会和教育发展基金会联合党支部将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党内有关法规赋予的基本任务开展工作,切实履行"保证政治方向、团结凝聚群众、推动事业发展、建设先进文化、服务人才成长、加强自身建设"的基本职责,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严肃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引导和监督校友会依法执业、诚信从业,有序参与社会治理、提供公共服务、承担社会责任,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