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重庆医科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成立于2022年2月14日,经重庆市教委、市民政局审查同意注册成立,成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慈善组织。

本基金会的宗旨:坚持中国共产党的全面领导,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的规定,设立中国共产党的组织,开展党的活动,为党组织的活动提供必要条件。本基金会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遵守社会道德风尚。凝聚各方力量、聚焦医学教育事业;助推我国医学教育、科研、医疗卫生事业进步,为国家富强和民族复兴贡献力量。

本基金会公益活动的业务范围:加强与社会各界的联系,接受社会各界对医学教育方面的捐赠,筹措与运作资金;支持重庆医科大学教育事业发展,重点支持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发展与科学研究、校园文化建设、校园基础建设等领域;奖励重庆医科大学优秀学生,资助贫困学生,资助学生发展项目;支持与医学教育有关的其他项目。

重庆医科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衷心感谢并诚挚期望社会各界和校友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的成长和发展,为重庆医科大学更加美好的明天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