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厦门宝太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捐赠人民币95万元

时间:2022-07-15 点击数量:

厦门宝太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捐赠人民币95万元,作为重庆医科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原始基金,设立“宝太生物教育奖学金”。

宝太生物是一家专业从事体外诊断试剂及仪器研发、生产、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成立于2008年,营收一直保持高速增长,产品远销60余个国家和地区。公司在上海、深圳、杭州、重庆等地均设立研发中心,技术平台涵盖全面、材料稳定、产品质量高,企业市场竞争力强。“新冠”疫情以来,公司相关检测试剂通过美国、英国、俄罗斯、巴西等国家认证,广泛用于数十个国家的筛查检测工作,出口量居全国前列。

公司先后获得了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福建省优秀民营企业、福建省民营企业100强(86位)、福建省创新型民营企业100强(46位)、福建省制造业民营企业50强(36位)、福建省工业龙头企业、福建省新型研发机构、福建省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福建省工业与信息化领域高成长企业等数十项荣誉资质及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