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博奥赛斯(重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捐赠人民币65万元

时间:2022-07-15 点击数量:

重庆医科大学检验医学院校友、博奥赛斯(重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萍所在的博奥赛斯(重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捐赠人民币65万元,作为重庆医科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原始基金。

博奥赛斯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成立于2010年,主营产品为全自动医学检验流水线、化学发光系列(CLIA)和快速诊断系列(POCT)。公司已获100余项专利和160余项医疗器械注册证。公司坚持科研与实业紧密结合,先后承担了国家863计划、国际合作重大专项、国家十三五重大专项等重大项目,取得一系列重大突破。

在新冠疫情期间,公司联合重庆医科大学成功研发的化学发光法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IgM和IgG抗体检测试剂,并国内首家取得磁微粒化学发光新冠IgM和IgG抗体检测试剂盒注册证,产品上市以来,在省级疾控和省级海关市场占有率第一,并得到北京协和医院和国家疾控中心等单位的高度认可,为疫情防控做出了积极贡献。